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加入上海电子制造业协会并荣升理事单位

艾络格加入上海电子制造业协会并荣升理事单位

20146月,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上海电子制造业协会,并被吸纳为理事单位。

我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着上海电子行业的发展,此次加入上海电子商会,也是希望可以帮助协会来提升上海电子业的竞争能力,促进上海电子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电子业在上海的经济社会地位。今日有幸成为理事单位,我们在今后会更加关注上海电子商会,积极参与商会组织活动、响应政府政策,促进电子行业发展,与此同时,提升我们在电子行业中的地位并与其他的理事单位在技术上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实现技术合作以及技术成果转化的共赢


上海市电子商会(又名上海电子制造业协会)是由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的,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英文全称Shanghai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缩写为SECA。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具有社团法人资格,是由本市从事电子业制造、服务、采购经销企业,相关大学、科研院所、信息中心以及协会、学会等单位自愿组成的地区性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社团组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