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推出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

施耐德电气推出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

——— 开启楼宇智慧节能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的数字化智能配电系统——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该系统方案是业内首个集一系列智能组件和通信设备,兼具能效与设备管理,依托远程能源管理服务而形成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简单三步骤助力建筑楼宇智慧节能。凭借灵活构建、快速连接和简单控制的特性,满足楼宇节能减排、增值和绿色等需求。

  根据世界企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WBCSD)的统计,到2050年,全球用能需求将翻番,楼宇用能占大多数国家总能耗的40%。解决楼宇高能耗问题将帮助减少碳排放、降低对于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的影响。近年来,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发展和推广绿色建筑的政策法规。楼宇业主和运营商亟需相关解决方案与服务,以符合行业标准与国家法规,构建绿色建筑,使得楼宇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发展潜力很大。

 

  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负责人司徒达言先生(Stephane Dariel)表示:“施耐德电气秉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公司理念,以最佳解决方案为目标市场的最终用户提供服务,以数字化技术,提升合作伙伴、客户的使用体验。针对中国智能建筑与绿色建筑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施耐德电气希望借助自身在节能增效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楼宇能效、构筑绿色建筑。施耐德电气推出的Smart Panel低压配系统方案于建筑能耗管理、优化设备管理和提升楼宇运营具有独特价值应用。”

  产品丰富灵活 通信畅通无阻
  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秉承施耐德电气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外观设计独特美观,尺寸小巧,简单选型,即插即用,可按客户需求进行配置;同时,该系统方案架构设计简单,可将一系列组件进行构建,支持开放且快速的以太网络通信互联,能够将能源数据数字化和可视化,传输、存储于能源管理平台,为能源管理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有效能源及设备管理
  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是业界首个将框架式断路器(ACB)、塑壳断路器(MCCB)、终端配电(MCB)以及多功能表计(Power Meter)整合在一起的针对楼宇能源管理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收集能源使用和设备信息,与StruxureWareTM能源管理软件相结合,储存并分析数据,进而采取有针对性的优化举措实现节能增效。同时,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也能实现设备预诊断管理,为预防性维护提供有效指导,降低风险隐患,保证供电持续畅通。

  无忧远程技术实现“云”端服务
  通过施耐德电气自主研发的能源管理开放平台云能效™(EnergyMostTM ),以云托管的服务形式,为用户提供能源信息的存储、展示、计算和分析,实现无距离式的能效管理以及远程定制化服务管理,挖掘节能潜力,降低企业能耗。

  作为一个楼宇的智慧解决方案,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为楼宇市场用户带来无限智慧价值。国内一流民营建筑企业之一的雨润建设集团总裁兰士升先生表示:“雨润建设集团承接着雨润控股集团旗下各大产业的项目建设工程,主营物流、商业和住宅等项目的施工和管理。施耐德电气的Smart Panel低压配电智能系统方案契合这些建筑配电对安全、可靠和节能的三大要求,以及在经济性、投资回报等方面的考量,是楼宇能效与设备管理的首选解决方案。”其独特价值体现在:

  ● 减少前期投入:灵活构建、快速连接和简单控制,助力客户更有效率,以更低成本、更少人力和时间投入使用该系统;
  ● 加快投资回报率:客户不仅能及时发现能源使用问题、加快响应速度以节约短期成本,而且能获得长期能源管理价值,包括有效开发楼宇能源、增强投资管理、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为智能楼宇的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 提供绿色价值:助力客户构建绿色建筑, 满足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相关法规的规定,提供绿色价值;
  ● 降低设备风险:实现设备预诊断管理,提早发现问题,为预防性维护提供有效指导,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和风险隐患。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