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智能未来,自动化成就梦想

智能未来,自动化成就梦想

——— “I Love Control” 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4/6/3 10:16:34

2014528日,杭州, 随着一盏代表着全体中国自动化人梦想的明灯被瞬间点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IAAT 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 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正式拉开帷幕。近300多位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以“智能未来,自动化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提倡自动化创新,促进自动化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沟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为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自动化科技人才,开拓从业人员的视野,推动自动化产业与学术研究的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利用自动化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1  “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黄星、副秘书长张楠、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专项负责人陈海涛主任、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控制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女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黄副理事长为启动仪式致辞,预祝大赛成功;

顾建党总裁向在座嘉宾、师生全面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的发展之路;缪竞红总监对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做了全面介绍。

 

本届“I Love Control ”中国自动化大奖赛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接收自动化领域精英们的创新成果,为各行业实现产业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和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中国自动化行业的整体发展给予强有力的助推力量。

 

本届大赛的参与对象主要包括:全国工业企事业单位从事自动化系统及相关专业工作的人员;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及信息化等专业学生和工作人员。

 

2 启动仪式现场

 

大赛将于今年20148月底截止报名,并将在9月评出进入决赛的项目,20155月进行决赛并颁布最后获奖结果。大赛评委会成员均为国内一流院校资深教授和国内自动化相关科研院所、企业专家,力争确保为参赛作品给予权威与公正的评定。

 

欲进一步了解本次大赛相关信息,可访问大赛专题网站 www.CAGPrix.cn

Normal 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