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企业合作研讨会

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企业合作研讨会

2014/6/3 16:11:03
    为帮助节能金钥匙企业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力,对接项目。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上海节能信息网等单位共同举办“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企业合作研讨会”,旨在加强节能金钥匙企业与各方资源的合作、交流、对接。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源于上海节能产业年会的历届评优活动,在成功举办六届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上海节能金钥匙奖秉承着“开拓 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以“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整合政府、社会组织、科研机构、宣传媒体、企业等资源,搭建公共宣传和交流对接平台。同时集市 场调研、社会发布、经营诊断、产业宣传、同业研讨、精英交流于一体,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

一、参会对象
节能相关部门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节能金钥匙企业领导、各业主及用能企业代表等。

二、会议安排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2日
会议规模:100人左右(圆桌交流)
活动地点:上海市政协丽都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
承办机构:上海节能信息网

四、联系人  
钱老师  18821007833 ,021-51089884-8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