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十建公司积极开展节能低碳活动

十建公司积极开展节能低碳活动

2014/6/6 9:24:0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邹庭龙)近日,十建公司大连分公司于洋的一条微博在网上流传,“也许,我们植树造林的机会很少,但我们只要把节约意识贯彻到每一次的复印中来,那就是在植树造林。十建珠海项目部办公室就地取材,整理出单面纸取用箱、单面纸回收箱及废纸箱,提倡双面打印。节约,从每一张纸开始。”

  其实不只是大连分公司,十建公司从机关到各项目部都在大力提倡勤俭节约,节约用水用电。十建公司在年初下发的《关于严格控制管理性费用支出的通 知》中就大力提倡:加强办公设备的使用维护,对于没有使用坏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即使到了使用年限也要继续使用、延期更换。积极推 进无纸化办公,必要的纸质文件双面打印,严格控制大宗印刷。大力提倡勤俭节约,节约用水用电,防止“跑冒滴漏”,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下班期 间关闭办公室所有用电设备电源。

  同时,十建公司还对公务用车管理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最大限度节能减排。规定中要求,加强公务用车管理,降低车辆使用。进一步加强公务出车审批特 别是长途出车审批,各专业公司、项目部要严格按照限额标准确定办公车辆。禁止使用公务用车进行非公务活动,外埠项目部不得将办公用车私自开回基地。

  夏季到来,十建公司又要求各办公室将空调温度调高一度,从细节出发,点滴做起,“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