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S提供Silicon Labs Touchstone模拟IC产品

RS提供Silicon Labs Touchstone模拟IC产品

2014/6/9 11:36:24

北京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正在备货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开发的低功耗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产品。Silicon Labs 近期收购了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以使其针对物联网 (IoT) 市场的嵌入式产品结构更趋完整。RS 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以及亚太地区对这些模拟 IC 产品提供库存和物流服务。

Silicon Labs 收购的 Touchstone 模拟产品包括运算放大器模数转换器比较器 、电流检测放大器、电源管理 IC、计时器 IC、电压检测器和基准电压源,适用于广泛的 IoT、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及仪表应用。这些模拟产品目前均可以工业标准货盘的形式,通过在线和印刷目录等多种 RS 渠道加以采购。

除这些核心模拟 IC 产品外,Silicon Labs 还提供一系列简便且价格合理的评估板,可减少设计工程师采用 Touchstone 产品进行开发时的时间。这些评估板也可从 RS 处购买。

“对于模拟设计师而言,成本、性能和快速的可用性都是关键考虑因素。”RS半 导体业务全球总监 Jonathan Boxall 表示。“在近期收购了 Touchstone 资产后,Silicon Labs 现可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低成本、高性能模拟器件现货,能够帮助工程师更快地达到其设计目的。”

“RS 以其强大的半导体系列板卡而备受推崇,并凭借丰富的采购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Silicon Labs 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 Phil DeMarie 表示。“通过与 RS 这家主要经销商结盟,我们将有更多机会来进一步拓展自身的模拟 IC 系列产品,同时给予工程师更多的选择、更轻松的采购。此外还可通过 DesignSpark 工程社区,为工程师提供丰富的在线支持。”

 

关于 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 是高性能、模拟密集型、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创新的业界领导者,其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团队凭借无与伦比的混合信号设计专业技术,开发了广泛多样的半导体专利解 决方案,在性能、尺寸和功耗等方面为客户带来显著优势。如需进一步了解 Silicon Labs 相关信息,敬请访问 www.silabs.com。 

关于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经营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在线网站、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 高达4.4万多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领先供应商,涵盖包括电子、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2012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