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智慧交通将成我国交通运输业发展引擎

智慧交通将成我国交通运输业发展引擎

2014/6/13 10:52:16

  我国智慧交通发展将围绕用户需求,关注用户体验,依靠创新驱动,开放市场机制,促进产业化规模不断升级。6月10日,交通部提出,让智慧交通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引擎。

  据介绍,智能交通发展方式正发生变化,特别是在智能手机和无线互联网开始普及以来,互联网的体验型应用越来越渗透到智能交通中,业界越来越看重 客户数量和客户“粘性”;电子商务与智能交通的结合使得出行者的驾驶体验与购物和消费服务结合在一起,从而使智能交通服务跨出了交通的边界,给了用户全新 体验。交通运输行业从传统产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需要学习借鉴当前势不可挡的互联网思维,更多地从服务对象和用户体验角度考虑行业管理和服务系统建 设。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深度融合,成为社会交往和互动的一部分,新一代信息技术使得车也在网络之中。用户需求和体验已经成为智慧交通发展的核心和原动力, 也是智慧交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