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钢铁行业:下半年会有好的“机遇”吗?

钢铁行业:下半年会有好的“机遇”吗?

2014/6/19 13:22:03

  我国钢铁行业的上半年基本定型了,对于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我国钢铁行业会有好的“机遇”吗?

  目前全球经济已经开始复苏,发达国家的复苏脚步也开始加快(尤其是美国和英国),经济复苏的速度加快对于钢材的需求也将会增加,对于我国来说,钢材的出口必将增加,所以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钢铁行业的供需矛盾。

  虽然中国上半年固定资产的投资增速回落,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增大,所以国家出台了一些刺激措施,预计下半年将开始显现成效,所以这势必促进下半年 钢材需求增长,再加上及其国家环保标准的提高,执法力度增强,部分环保缺失的落后产能释放多少会受到一些抑制,而且我国粗钢产量已将开始回落,所以这必将 导致钢铁产能抑制效应的增强。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诸多利好因素叠加,钢铁行情有望回升,钢铁价格有望上涨,钢企有望扭亏为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