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泛达公司宣布收购SynapSense公司

泛达公司宣布收购SynapSense公司

2014/6/19 13:38:36

[导读] 2014年5月12日,泛达公司正式宣 布收购 SynapSense公司。SynapSense专门为大型企业、主机代管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提供热风险管理和冷却节能服务。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涵盖了独 特和高度可靠的安全无线网状网络技术、气流优化服务,以及手动或自动冷却控制装置。

  2014年5月12日,泛达公司正式宣布收购 SynapSense公司。SynapSense专门为大型企业、主机代管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提供热风险管理和冷却节能服务。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涵盖了独特和高度可靠的安全无线网状网络技术、气流优化服务,以及手动或自动冷却控制装置。

  SynapSense解决方案已经在北美、亚洲大部分地区有售,并通过合作伙伴世图兹(Stulz)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售。在未来几个月内,泛达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这一解决方案。

  但这并非泛达跻身数据中心环境控制系统的市场的第一步行动。早在2012年8月,泛达就收购了Unite技术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能源管理、电力、安全和环境监控解决方案的企业,Unite公司的加入,为泛达在基础设施环境管理方面带来更多动环监控的技术创新。如今泛达将SynapSense公司招入麾下,将为泛达在数据中心环境控制系统市场的长足发展注入旺盛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