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系统可靠性测评中心选用网威工控防火墙

工控系统可靠性测评中心选用网威工控防火墙

近日,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控制系统测评技术研究实验测试了由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TPOWER)研制并生产的被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的工控防火墙。中国软件测评中心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软、硬件产品及信息系统工程质量安全与可靠性检测机构,中心自成立二十余年来,共承担10万余款软硬件产品和1万余项信息系统工程的测试任务,所出具的测试报告在6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互认。

 

本次测试选用中科网威的NPISG-2000型工控防火墙,主要目的为协助实验室人员研究工业控制系统测评技术,研究工业控制系统和信息系统的体系结构、安全可靠性层级、关键技术、薄弱环节、风险识别、病毒漏洞、测评指标体系、安全攻防等内容。

网威NPISG-2000型防火墙


网威NPISG-2000型工控防火墙采用DIN导轨式设计,可灵活应用于工业现场,电磁兼容性可达5级要求,可对MODBUSOPC5-104等典型工业协议进行解析与过滤,并可对多种工业控制网络异常现象进行有效应对,除此之外,该款工控防火墙还集成了十余项适合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的专用功能,该款防火墙被广泛部署于工控网络内部的关键位置,为工控网络重要资产设备及区域进行安全防护,可最大程度帮助用户实现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的安全、可靠、可追溯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