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那科:智能化、柔性化制造的机器人专家

发那科:智能化、柔性化制造的机器人专家

  以“世界机器人专家”而著称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盛装出席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展示其机器人的多种功能。据悉,2008年,发那科(FANUC)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销量。截止到目前,FANUC再创新高,销量已经突破33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上海发那科在展会中主要展出FANUC机器人高速智能柔性化点焊系统,主要涵盖以下几方面功能的展示:学习减震功能(LVC)、智能精准的视觉电极帽检测功能。此系统通过iRVision 2D视觉,伺服定位装置,视觉电极帽检测功能,学习减震等多功能的综合应用,实现了新一代高速智能柔性化点焊系统。
  在问及FANUC在市场中保持常胜的秘诀时,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汽车产业销售部科长赵晓东表示:“高性价比、高稳定性是FANUC一直以来产品开发的宗旨,今年销售的百分之六十的机器人都是用在汽车工业生产线中,通过客户的反馈,可以证明FANUC机器人确实稳定性好、故障率低。未来两年,FANUC的发展方向是机器人的智能化与柔性化,FANUC通过自主研发智能化与柔性化的机器人,将人工更多的从工厂中解放出来,生产效率更好,使整个市场更加完善。”的确,FANUC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可以更好的判断市场未来发展方向,进而规划自身的发展目标。
  FANUC不仅具备创新研发的优势,同样也在服务方面赢得客户的青睐,毫不夸张地说,上海发那科对于客户的支持与服务在行业内最具口碑,上海发那科本着就近服务客户的原则,在全国诸多地方建立服务网点,并设计专门回访机制,将最新信息、最新优惠分享给客户,真正惠及其客户。不得不说,FANUC在汽车工业遥遥领先,未来自动化还会进一步向前发展,由此也会为上海发那科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上海发那科将不断完善产品种类与服务,争取帮助更多的客户,共同发展。

图: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汽车产业销售部科长赵晓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