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EIP-2017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EIP-2017

——— EtherNet/IP远程8通道差分输入/16通道单端输入模拟量模块

  EIP-2000系列是工业用EtherNet/IP远程I/O模块,在EtherNet/IP的协议下,EIP-2000系列可以在工业控制及自动化处理上达到很好的数据传输效果。而在系统的设置上,菊炼连接可以让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更为便利与节省成本。另外EIP-2000系列还可以搭配以太网络拓朴来设置,让线路的配置更为弹性,也让用户对EIP-2000系列的管理更方便。

  EIP-2017是EtherNet/IP远程8通道差分输入的模拟量模块,在经由跳接后可支持16通道单端输入模块,模块提供电压及电流的测量,在差分输入电流测量模式下可支持8个内建电阻(125Ω)供使用者跳接,用户可以通过LED的显示状态得知系统的测量的情况。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工具软件,可以让用户通过以太网络更便利的设置EIP-2000系列产品。

特色:
  通讯协议:EtherNet/IP
  支持10/100M bit/s网络传输,提供两组以太网络接口(RJ-45)
  支持ARP,TCP, UDP, ICMP, DHCP, BOOTP 及TFTP协定
  支持网络升级固件
  可拆式的联机端子
  LED显示灯指示输出状态
  内建I/O
    8通道差分输入
    16通道单端输入
  内建8颗125Ω精准电阻,可供使用者在差分输入的电流模式下跳接
  符合RoHS规范

Utility特色:
  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Win7以及Win8
  网络IP参数设定
  模拟量输入参数设定
  提供EIP-2000系列良好的测试接口
  提供配置文件的存取

产品比较表:

模块

EIP-2019

EIP-2017

模拟量输入

通道

8通道

差分输入:8通道
单端输入:16通道

电压

±15 mV, ±50 mV, ±100 mV, ±150 mV, ±500 mV, 
±1 V, ±2.5 V, ±5 V, ±10 V

±150 mV, ±500 mV, ±1 V, ±5 V, ±10 V

电流

±20 mA

0 ~ +20 mA, +4 ~ +20 mA, ±20 mA

热电偶

B,C,E,J,K,N,R,S,T

-

冷接点

支持

-

内建电阻

125Ω

差分

125Ω

单端

需外接125Ω电阻

  EIP-2017 产品数据表: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datasheet/EIP-2017.pdf
  详细内容请参考产品网页: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EIP-2017.htm
  订购须知:
EIP-2017 CR EtherNet/IP 远程8通道差分输入/16通道单端输入模拟量模块 (RoHS)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