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彩虹组态软件PcVue 11.00借助工控平台发力

法国彩虹组态软件PcVue 11.00借助工控平台发力

——— pcvue 11.00 客户体验活动开始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上海代表处,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地区的塞夫勒市,它专门从事工业软件的开发和销售。

     最初是为了过程和制造工业设计的软件,现在同样可以在以下领域使用:基础设施(隧道和公路)、水处理(水加工站、饮用水配给)、交通运输(电车轨道、火车和机场)、楼宇管理系统(BMS)和发电及配电。

2008年,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上海代表处 将PcVue Solutions解决方案投入市场,提供软件、硬件和应用程序的支持,用于服务全球市场。

     自从2003年7月获得ISO 9001:2008认证以来,公司在全球范围设立分支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直销办公室,以及一个作为销售渠道的分销商网络。ARC Informatique公司和德国久茂、法国威立雅水务、新加坡QA公司、法国施耐德电气签订了原设备生产商协议。这一协议使这些公司能够把PcVue Solutions解决方案的一些版本作为自己的品牌。

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已经安装超过50,000个的授权许可。

      针对使用正版的组态软件客户 pcvue 11.00中文版本 体验活动开始,让每个客户用的起正版软件,让每个客户信任和真正的从我做起,让正版软件也可以全部应用到工业领域。 

里程碑

  • 2010年 PcVue日本办公室成立
  • 2009年 PcVue 9.0发布
  • 2009年 PcVue V8.20发布
  • 2008年 PcVue Srl意大利办公室成立
  • 2007年 PcVue V8.10发布
  • 2006年 PcVue上海代表处成立
  • 2006年 PcVue瑞士有限公司成立
  • 2005年 PcVue 德国有限公司成立
  • 2005年 PlantVue V2.5发布
  • 2005年 PcVue V8发布
  • 2004年 PlantVue V2发布
  • 2003年 ARC Informatique公司获得ISO 9001:2000认证
  • 2003年 ARC Informatique普罗旺斯分公司成立
  • 2003年 ARC Informatique格勒诺布尔分公司成立
  • 2002年 PlantVue发布
  • 2001年 ARC马来西亚代表处成立
  • 2000年 WebVue发布
  • 2000年 PcVue V7 发布
  • 1999年 PcVue美国有限公司成立
  • 1999年 ARC Informatique斯特拉斯堡分公司成立
  • 1999年 FrontVue发布
  • 1997年 PcVue新加坡分公司成立
  • 1997年 PcVue 发布
  • 1995年 ARC Informatique里昂分公司成立
  • 1992年 PcVue OS2/Windows发布
  • 1991年 城市电讯(英国)成立
  • 1985年 PcVue DOS发布
  • 1981年 ARC Informatique公司在巴黎地区的塞夫勒市成立

我们的客户

法国宇航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空中客车公司、阿尔卡特、阿尔斯通、Aramco石油公司、Apache软件基金会、安万特公司、葡萄牙银行、巴斯夫股份公司、拜耳公司、BG集团、西技来克公司、Transco公司、博世、Bsn公司、布鲁塞尔机场、卡伯特石油天然气公司、嘉吉公司、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可口可乐公司、达尔凯公司、道康宁公司、法国CEA公司、法国电力公司、埃及铝业公司、艾菲尔铁塔、比利时Electrabel电力公司、俄罗斯Energomash公司、安尼凯姆有限公司、佛吉亚集团、萤火虫网络、瑞士芬美意香精香料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日内瓦机场、德国汉高集团、法国哈金森公司、魁北克水电公司、西班牙伊维尔德罗拉公司、雅加达铁路、德国久茂公司、德国科隆公司、法国拉法基集团、意大利拉瓦扎公司、欧莱雅、苹果公司、Key公司、万事达食品、墨西哥城地铁、雀巢公司、巴黎机场、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墨西哥石油公司、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宝洁公司、标致雪铁龙、Publiacqua公司、雷诺公司、法国Rhenalu特殊片材厂、法国普基集团、罗地亚集团、法国圣戈班集团、法国圣路易糖业公司、赛诺菲公司、施耐德电气、法国圣德拉堡制药公司、巴黎-诺曼底高速公路公司、希捷科技、法国塞塔烟草公司、瑞士雪兰诺公司、法国施维雅公司、新加坡地铁、法国国家铁路公司、台北101、法国特福公司、泰雷兹集团、蒂森克虏伯公司、道达尔公司、德国INA轴承公司、瑞银集团、法国优劲公司、法国法雷奥集团、法国威立雅水务、日本横河公司 . .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VFD-B系列VFD007B21A 泛用矢量型变频器

霍尼韦尔低压元件-中间继电器促销活动

普莱德斯 通风柜变风量阀

普莱德斯 ventlab系列通风柜变风量控制阀

普莱德斯自主研发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