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话智慧港口发展之道----海得控制出席“科技兴港论坛2014”

共话智慧港口发展之道----海得控制出席“科技兴港论坛2014”

       由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中港协科技委港口工艺与自动化分会、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承办的“科技兴港论坛2014”于6 月11-13 日在山东日照召开。
 
       “科技兴港论坛”作为全国领先的港口及港航界科技盛会,自2004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科技兴港论坛”主题为“推广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建设智慧港口”。邀请到业界专家、港口科技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及相关政府领导,从不同角度用科学发展的观点,共同探讨港口设备、工艺和综合管理的技术创新、新技术应用、节能降耗、科学管理等热点问题。
 
       起重及物料输送电气控制系统专家海得控制作为本届大会协办单位,做题为《港口起重设备综合节能技术》的主题演讲,海得起重事业部总经理王勇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近年来海得在促进港口科技创新和节能增效方面取得的成果,例如海得“油改电”技术、HDM能量回馈产品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在集装箱码头节能上的成功应用。
 
       与会专家对海得自主研发的产品及港口综合节能技术的先进性和实际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海得长期服务于全国各码头、致力于港口技术创新、为港口节能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非常期盼海得“油改电”、能量回馈、混合动力等产品和技术能在各码头更大规模地推广及应用。很多码头的领导对海得的综合节能方案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进一步沟通,争取达成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