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股份亮相上海安博会 展车联网4G应用新品

宏电股份亮相上海安博会 展车联网4G应用新品

        2014年6月3日,华东安防第一展——第十四届上海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为期3天,参观人数达3万多人次。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道路运营车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展,并携旗下最新车联网产品与车载信息服务产品亮相A104号展位。

宏电展位现场图片

        此次展会上宏电公司主要展示的有最新推出的针对车辆安全的车载MDVR系列、针对道路运营车辆动态监管的行车记录仪+车载录像+北斗/GPS定位三合一部标机系列、针对车载信息服务的BusWiFi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在无线安防应用领域占有领先市场的无线网络视频服务器和3G/4G工业级路由器等产品,同时还展示了“两客一危”、公交监控与调度、出租车电召、校车安全、特种车辆安全监管、车载WiFi等不同应用市场的解决方案。

 

宏电三合一车载部标机

 

 

宏电BUSWiFi演示界面

 

 

宏电车载双SD卡+SSD录像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