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网关入驻上海移动展厅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网关入驻上海移动展厅

        随着4G牌照发放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深入,国内三大运营商都在不断加速部署4G网络建设,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的广域承载网络,除了大众消费市场外,通信运营商在行业应用市场上也在不断探索和推广4G商用模式。

 

        上海作为国内前沿城市之一,4G网络建设在国内也居于领先水平,上海移动在上海总部展厅专门建设了4G行业应用展示厅,用于推广4G网络应用成果,展示各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创新产品与应用方案。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受邀在专区展示4G 车载WiFi设备,在现场部署了一套公交免费WiFi上网体验系统,供参观者现场体验。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拥有成熟的、系列化的行业应用3G网络通信数据产品,早在2013年初宏电就在4G通信产品业务上部署了清晰的发展规划,从传输通道类到视频数据类、再到信息内容娱乐类快速有节奏地进行着产品与技术的演进。

 

 

上海移动展厅宏电公交FreeWiFi设备展示区

 

        宏电FreeWiFi设备是一款基于3G/4G LTE技术,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车载多媒体信息娱乐终端产品,能够让乘客通过设备实现免费WiFi上网,同时设备自带硬盘/SD卡提供娱乐节目存储功能,让乘客免费访问外网刷微博、聊微信、QQ的同时,乘客还能通过WiFi访问设备,零延时享受设备内存储的电影、音乐等娱乐节目。该设备配套运行的云广告平台拥有的广告推送、用户行为统计分析等功能,帮助广告运营商实现高效、精准的广告投放。随着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的推进,宏电FreeWiFi设备与广告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公交、长途客运、公交站台、地铁等移动点和固定点的无线WiFi信息服务项目上,不断为人们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丰富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上海移动公司展厅图片

 

        宏电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无线通信技术的应用研究与产品开发,在长期的业务与项目合作中与运营商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在4G网络试商用阶段,宏电与运营商强强联合抢占先机,积极部署4G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在2013年就已推出多款4G无线传输产品并被应用到北京、上海、天津等4G试点城市的终端无线联网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评价。未来,宏电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移动运营商的合作,共同致力于4G LTE在不同领域的应用研究与产品开发,推动我国4G应用和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