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DCS运维服务之巡检获某石化客户肯定

海天炜业DCS运维服务之巡检获某石化客户肯定

      海天炜业“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运维”服务自推出以来,不仅帮助企业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更重要的是帮助企业提前发现并排除系统故障隐患,保证了企业各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近日,山东省又一大型石化企业与海天炜业达成合作,委托海天炜业负责其DCC装置的运维。

      日前,海天炜业工程师对该厂DCC装置YOKOGAWA CENTUM CS3000系统进行了定期巡检,夏日来临,外界环境温度和湿度变化较大,工程师针对DCS系统状态、控制室环境、接地状况、网络通讯以及系统中的易耗件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解决了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和故障隐患,并出具了巡检报告,针对目前系统接地方式采用串行连接容易导致各控制柜之间相互影响以及系统备份、优化备件库存等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改进建议,受到了该石化厂工程师、相关领导的认可和重视。


上图:海天炜业工程师对客户DCS系统进行定期巡检

      海天炜业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的客户、多样的系统、复杂的应用,提供包含定期巡检、系统检修、现场紧急故障处理、硬件维修、升级改造、系统培训、备件支持以及系统信息安全评估等服务项目模块化的DCS系统运维方案,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服务,切实保障DCS控制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实现客户与企业双赢。

      海天炜业作为唯一荣获首批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的非改制企业,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在业界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未来,海天炜业还将继续提高DCS运维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运维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