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P268 OPS电脑,打造高科技互动课堂

杰拓P268 OPS电脑,打造高科技互动课堂

伴随着教学的进一步深化改革,教育装备迎来更新换代的潮流,其中尤以触摸互动教学一体机最受关注。英特尔开放式可插拔规范(OPS)的确立大大简化了一体机的批量安装、维护与升级流程,得以迅速发展。如今,一款完整的教学一体机由OPS电脑、触摸显示屏、音响、话筒等组成。其中核心设备OPS电脑的市场需求增长最为迅速。杰拓致力于OPS行业电脑的研发已久,其新品P268是一款优秀的OPS行业电脑。

 

 

作为课堂师生近距离交互使用的互动教学一体机,运行的流畅性尤为重要。面对目前教学软件越来越庞大,课件内容愈加丰富多样的现实,配备强劲的硬件是基础。杰拓P268采用H81芯片组,支持Intel最新的LGA1150接口的Haswell家族全系列处理器。支持高端的i7/i5/i3以及低端的Pentium/Celeron,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购合适的处理器安装使用。双SO-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6GB双通道DDR3内存,此外还支持安装2.5英寸SATA III硬盘以及MSATA II硬盘。

 

 

显示功能是互动教学一体机的基本功能,通过选配的CPU内置的Intel HD Graphics核芯显卡,杰拓P268有着优良的2D/3D显示性能,支持4K分辨率输出以及4K视频硬解,支持完整的DirectX11 API。除了OPS JAE标准接口中内置双HDMI针脚定义外,P268在面板上还配备了一个HDMI 1.4a与一个VGA接口,满足教学中多屏显示的需要。

 

 

杰拓P268还提供了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一个COM接口、一组音频接口,极大的方便了更多设备的扩展。此外,千兆RJ45网口及自由选配的无线模块(WIFI/3G)可以确保主机随时以最优的方式联网,配合独有的JAHC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更便于远程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