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段小缨接任GE大中华区CEO 夏智诚将掌管阿尔斯通电力业务

段小缨接任GE大中华区CEO 夏智诚将掌管阿尔斯通电力业务

2014/7/4 11:54:02

      

段小缨接任GE大中华区CEO

      通用电气任命大中华区CEO夏智诚(Mark Hutchinson)为公司所收购的阿尔斯通电力业务的负责人。2011年以来担任GE大中华区CEO的夏智诚将主导对阿尔斯通这一业务的整合。


      夏智诚在大中华区的职务将由段小缨接替,此前段小缨女士担任GE医疗集团的大中华区负责人,这也是GE中国迎来的首位本土CEO,并且是首位女性CEO。

    段小缨1996年加入GE公司集团审计部,2000年调任GE塑料集团,分别担任过亚太区六个西格玛质量管理总监,聚碳酸酯谈树脂业务大中华区销售总监,GE塑料集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和亚太区市场总监,2005年升任GE塑料集团亚太区聚合部总经理职务。2006年,段小缨成为GE高新材料集团的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随后担任从GE公司剥离重组的迈图高新材料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0年返回GE担任GE医疗集团中国区总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