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电子推出无源以太网交换机ET3S

波士电子推出无源以太网交换机ET3S

——— 不带电气隔离
2014/7/7 15:51:03

波仕电子ET3S是世界上唯一的无源以太网交换机、采用独有的以太网窃电技术,无需外接电源也无需POE以太网线供电。波仕电子的ET3S以太网交换机符合百兆100/10Base-TX以太网电缆标准、达到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40~+80℃)、颠覆了传统以太网交换机的概念。


波仕电子的ET3S可以作为3口以太网交换机、1个以太网口转换出2个以太网口的集线器、也可以实现2口以太网对1口以太网的共享。产品具有超小型的外形(74*23*47mm)、可以用于以太网布线的开叉、实现以太网的共享连接。产品无须修改软件、无须驱动程序。ET3S可以与其他符合100/10M标准的以太网口通信。与波仕ET12SW相比,ET3S的缺点在于不带电气隔离,另外会缩短以太网的通信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