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第二届夹江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圆满成功

康元电气第二届夹江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4年06月15日由康元电气主办、成都乐特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夹江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在四川夹江威尼大酒店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由康元电气营销总监雷鸿和技术服务部经理何虎主持召开,参会的有五十多家陶瓷厂代表共60余人。会议主要内容分五个部份,第一:集团主要业务版块介绍;第二:公司十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第三:康元新产品开发力度及产品市场定位,CDE500系列变频器、PLC、人机界面已在2014年5月9日正式上市;第四:销售及服务网络建设,目前在全国设有26个办事处、18个联保中心及6个大型外地库存中心;第五:陶瓷行业整线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的介绍与分析,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客户的关注,获得陶瓷行业众多厂商的认可和青睐。会议上,整线案例共二十多家,如广西恒希陶瓷有限公司、广西新权业陶瓷有限公司、夹江四方陶瓷有限公司等,另有新增的合作窑炉设备厂商案例有佛山华信窑炉公司、广东中鹏窑业、广东中窑窑炉设备公司等。
      现场气氛热烈,各陶瓷厂商与我司的雷总、何经理等人互动积极,现场解答了各陶瓷厂商提出的现实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这次会议促进了康元变频器与陶瓷厂商之间更全面的沟通与了解,扩大了康元变频器在陶瓷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康元电气注重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感谢行业内客户一直以来对康元变频器的支持和关注,这次活动给客户带来更具实用的价值。各厂商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届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会在夹江举行。
在此感谢参会的厂商代表,让我们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