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应邀出席EPLAN电气工程设计及元器件库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应邀出席EPLAN电气工程设计及元器件库研讨会

       2014年6月26日至28日,EPLAN电气工程设计及元器件库研讨会在山城重庆召开。威图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EPLAN大中华区总经理以及中冶赛迪等设备厂商均出席。菲尼克斯电气作为元器件厂商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由工业器件市场部经理吕蓉云先生分享了菲尼克斯电气和EPLAN之间相互合作的悠久历史,展示了CLIP PROJECT项目规划软件在设计选型和标识打印等功能上的优越性,受到了业界高度好评。 

       CLIP PROJECT项目规划软件作为菲尼克斯电气软实力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设计选型和标识打印领域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该软件可以与EPLAN等CAE设计软件之间的进行数据交换,并可通过PLANNING模块生成菲尼克斯电气所有可导轨安装元器件的2D/3D设计图,通过MARKING模块可进行标识的打印生产,从而对客户设计与生产过程以及工艺流程等进行优化,使客户的整个设计生产过程效率得到显著提升,而过程成本则大幅降低。

       CLIP PROJECT项目规划软件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除欧美客户外,近几年,国内客户也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其优越性,并采纳使用。未来,菲尼克斯电气还将进一步在国内推广CLIP PROJECT,以全面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全力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工业的发展,为工业4.0的到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