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入选全球十佳可持续发展企业

施耐德电气入选全球十佳可持续发展企业

     近日,凭借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深入践行,以及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荣膺美国知名杂志《新闻周刊》(Newsweek)2014年度全球十佳可持续发展企业(Top10 Green Companies in the World),表彰其作为行业领袖为可持续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2014年度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榜单排名由《新闻周刊》与CorporateKnights Capital顾问公司联合推出,由来自非政府组织、知名科研及会计机构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共同参与评审,对全球500多家知名企业的能源利用效率、温室气体排放量、企业声誉、水资源利用、可持续发展等八个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并确定了最终排名。

 ?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绿色能效理念融入日常的公司管理之中,全力打造绿色企业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公司集团总部与中国区总部办公大楼先后两次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EB(既有建筑)金级认证。施耐德电气将全球所有面积大于5,000平方米的工厂或者办公场所与节能增效管理软件StruxureWare相连接,以进一步降低能耗。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施耐德电气积极致力于降低碳排放。2012年,施耐德电气发现大量碳排放都是来自于产品运输环节,随后制定了到2014年将运输碳排放降低10%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施耐德电气采取的具体措施包括优化所有交通运输的运载量,尽可能用碳排放量低的水运方式替代航空运输,以及评估运输供应商的碳排放量。

 

    与此同时,凭借优质的能效管理产品与领先技术,施耐德电气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整体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并发布了具有行业前瞻性的绿色产品认证标志——GreenPremium?,符合该认证的产品均由无毒无害的化学材料制成。

 

    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表示:“在施耐德电气全体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持续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改善地球环境,打造高效、宜居和可持续的环境做出积极努力。此次荣膺‘全球十佳可持续发展企业’是对施耐德电气不懈努力和实践的鼓舞。我们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长期目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创新构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3年的销售额为24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5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