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荣膺“第九届客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多项殊荣

欧姆龙荣膺“第九届客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多项殊荣

      “2013-2014第九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结果于7月8日在北京正式揭晓。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欧姆龙自动化”)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代表”以及“中国客户服务突出贡献荣誉大奖”三项大奖,并蝉联“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


欧姆龙自动化荣获四项大奖

      自欧姆龙进入中国40年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坚守对中国用户的坚定承诺。秉持这一理念,欧姆龙自动化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不断推出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服务,从提升服务速度、扩大服务领域以及开辟创新培训方式三个方面践行“与您距离0米”的服务理念,逐步提升、完善与产品销售配套的客户服务。

      为此,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团队开创了多项业内唯一的服务项目:提高客户对维修需求的响应速度,承诺1小时免费上门取件的服务;加快对产品、商务查询的响应速度,增设24小时自助语音热线应对客户查询。这些项目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而针对目前移动化应用的发展趋势,欧姆龙除了提供网上培训(E-learning),更开辟创新的培训方式——提供业内唯一的iPad版培训课程,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学习技术应用。

      此外,为了向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欧姆龙自动化还在全国设有42个服务点。目前,客服中心已覆盖上海、广州、北京、沈阳、成都、青岛、武汉、西安、厦门全国九大城市,配备超过120位精英技术服务人员,以最高级别的服务标准为各地区客户提供电话咨询、培训、维修、电话回访、现场、新媒体、自动化方案展厅等全方位的服务。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卫华先生表示:“欧姆龙作为全球知名的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十分重视客户服务的质量。这项殊荣不仅体现了广大客户对欧姆龙的信赖与认可,更是对我们服务理念的支持与肯定。”


欧姆龙自动化副总经理许卫华先生应邀参加服务高峰对话论坛    

      欧姆龙一直在倡导“新自动化”的理念,即利用“传感与控制”的核心技术,实践信息的最佳利用,突破自动化的传统应用疆域,让机器具备感知和思考的能力,从而实现人们对智慧生活的种种创想。未来,欧姆龙将努力以提高社会、客户的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不断完善与产品配套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帮助中国制造业合作伙伴提升自动化水平。

      据了解,“中国最佳客户评选活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为中国客户服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之一。组委会根据各个行业的特点以及业务类型进行严格资料审查、调研以及神秘客户暗访测评,评测涉及服务响应、基础服务规范、业务解决能力等三大范畴近30项指标。该评选活动在监督各个行业、倡导优质客户服务理念以及推动客户服务行业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