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亮相2014国际纺织机械展及广告技术设备展

和利时电机公司亮相2014国际纺织机械展及广告技术设备展

      2014年6月16日-20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携数字卷绕排线专用控制系统成功亮相上海“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此次参展与以往不同,除了展示‘森创’步进电机驱动器、交流伺服驱动器等通用产品外,还配备了一系列新设备配套、旧设备改造的系统,吸引了纺织行业内的众多客户的参观指导。此数字卷绕和横动排线控制系统,主要用于电子导纱机构的络丝机、松式络筒机、并纱机和空气包覆机等纺纱卷绕设备,实现高柔性化的数码精密卷绕功能。
      和利时电机公司随后还参加了2014年7月3日-6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为广告设备行业客户展示了为行业量身定做的闭环步进系统及超经济型交流伺服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选择方案。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