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DN China创新奖十周年,世强获优秀分销商

EDN China创新奖十周年,世强获优秀分销商

      近日,以"影响未来的创新技术"为主题EDN China创新奖十周年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举办。今年创新奖评选特设"创新奖10周年"系列奖项,用以表彰从2005年到2014年,在历届创新奖的各类评选中获奖次数最多的企业。世强获颁中国本土优秀供应商奖。

世强获EDN China创新奖十周年优秀分销商

      近年来,世强不断整合来自国际大厂丰富的产品和技术资源,先后增加了Alliance存储器,Epson晶体产品,Cypress可编程片上系统及USB控制器,Ricoh电源管理产品,Melexis的可编程传感器和微控制器、Vincotech功率模块等,在通信、安防、工控、医疗、电力、汽车、物联网、新能源等领域,专注为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提供更为优良的技术支持和更高水平的分销服务。

      基于其强大的代理产品阵容,世强具有业界领先的自主研发的创新系列解决 方案。其结合了ACAM TDC-GP22时间数字转换器及SILICON LABS 32位MCU的低功耗超声波滴水表方案,基于瑞萨的高集成度SoC的智能电表解决方案,搭载了SILICON LABS 8位MCU的低成本BLDC解决方案,以及面向ADAS、仪表盘、收音机等汽车应用的最新解决方案,广受业界青睐。

      过去20年,世强一直在进行市场和技术创新以开拓新的业务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成功。未来世强将携手原厂为中国厂商提供更多最具竞争优势的创新技术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世强

      世强先进成立于1993年,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Silicon Labs、Rogers、Melexis、英飞凌、acam、Alliance、Micrel、Littelfuse、NEMICON、EMC & RF Labs、EPSON、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工业、安防、医疗、汽车、智能手机、通信设备、消费、智能四表、物联网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 ,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2013年,世强年销售额1.8亿美金,在全国设有1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近5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