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集成商

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集成商

——— 实验室自动化控制

       北京普莱德斯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实验室气流控制和净化工程的专业公司。目前为瑞士SAUTER公司和台湾台达公司在中国的指定的系统集成商,主要从事台湾台达 公司的楼宇自控设备及SAUTER公司实验室气流控制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
   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先进。公司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高水平人才组建的队伍,员工综合素质强。通过对国内、外一些同类重点工程的设计、施工,公司在充分应用、推广先进产品技术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得到用户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主要产品:实验室文丘里阀,实验室vavbox,防爆气动产品,实验室面风速监控系统,实验室压力监控系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VFD-B系列VFD007B21A 泛用矢量型变频器

霍尼韦尔低压元件-中间继电器促销活动

普莱德斯 通风柜变风量阀

普莱德斯 ventlab系列通风柜变风量控制阀

普莱德斯自主研发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