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bus X-gateway系列升级,令工业联网更简单!

Anybus X-gateway系列升级,令工业联网更简单!

新的Anybus X-gateway (2014-04-30)

Anybus X-gateway系列升级,令工业联网更简单

Anybus X-gateway用于全球成千上万的工业应用中以支持两个工业网络(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之间的通讯。

这些流行的“网络翻译器”变得更为现代化,由于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引进了新版本的Anybus X-gateway,专为满足未来自动化行业的需要而设计。

新版本包含几种新的特点,但完全向后兼容,这意味着现有用户可简单无障碍升级到新的版本。

USB接口与新的配置软件
新的X-gateway具USB接口,让用户可简单连接网关到PC并通过基于Windows的工具"Anybus 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网络通讯。

无需编程。

新设计更易于安装
新外壳直立式设计需要较少的机架空间并且支持交换机柜中的简单安装。

灵活的设计也允许侧面安装(平放),类似于之前版本的X-gateway。

此外,X-gateway现在提供更低功耗。


关注以太网

随着部分新产品发布,HMS在X-gateway系列中引入了CC-Link IE Field联接。此外,若干工业以太网版本现在包含具集成交换机的双端口以太网接口,无需外部交换机。


令系统集成更为简单
“新版本的Anybus X-gateway将为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OEM与终端用户提供现代通讯网关,它在配置与集成中极易使用," HMS产品经理Markus Bladh说到。

"X-gateway产品系列是经验证与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成千上万的工业自动化工厂中。对于这些用户,HMS确保其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向后兼容性—保持同样的高性能,可靠性与低延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