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NJ系列控制器选择Anybus网关

欧姆龙NJ系列控制器选择Anybus网关

欧姆龙NJ系列控制器选择Anybus网关


日本欧姆龙公司选择Anybus网关作为其NJ系列控制器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Anybus网关与该基于EtherCAT的控制器相连以提供到任意设备或网络的联接。

Anybus网关作为工业设备与网络间的翻译机。Anybus “X-gateway”用于桥接两种不同的网络,而“通讯”用于连接非联网工业设备。

欧姆龙两者都将使用,这取决于他们控制器连接的是什么。

无需编程!
控制器与设备/网络间的配置可在基于windows的配置软件中快速建立。无需编程并且配置可在几分钟内完成。

让欧姆龙可快速访问任意网络
"我们很高兴欧姆龙选择了将Anybus网关标准化,”HMS日本公司技术支持经理Masafumi Motosugi说到。

“凭借Anybus网关,欧姆龙可快速简单访问任意工业网络或设备,这将拓宽他们的市场并且让他们的控制器可全球通讯。”

连接指南
欧姆龙开发了连接指南,描述了如何联接NJ系列到Anybus网关。这些连接指南可从anybus.com下载。

Anybus Communicator
Anybus X-gateway (PROFIBUS示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