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发那科备战2014 ProPak包装展

上海发那科备战2014 ProPak包装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将于2014年7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0家参展企业出席。近几年,食品包装行业迅速发展。预计在2011-2015年期间,企业对包装设备需求增幅达6%。2015年,产值将达6,000亿人民币,预示着中国将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大食品包装加工技术设备国家。

此次包装展,上海发那科将带来运用于包装行业的3套系统,重点演示了搬运、拣选和拆码垛等精彩应用,旨在向客户演绎机器人最新的包装自动化技术,给客户带来可靠和高效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图:上海发那科展台

在“高速机器人输液袋跟踪整列”演示中, FANUC M-3iA机器人通过视觉跟踪技术,快速拾取运动中的输送线上的输液袋,并将输液袋按照指定的方向摆放至托盘中。轻型机器人FANUC LR Mate 200iC,搭载多个吸盘,同时抓取托盘中的3个输液袋,将输液袋随意放至回流输送线,实现展示系统的循环。两款机器人通过跟踪系统,协调配合,快速判断,准确拾取,将散放在传输带上的输液袋放置在规定位置,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时间和人力。

图:高速机器人输液袋跟踪整列演示

在“拳头机器人彩色视觉高速分拣”演示中,拳头机器人FANUC M-1iA与iRvision视觉系统的高度结合。机器人快速识别并抓取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巧克力豆,并将相同颜色的巧克力豆放进同一个瓶子,拳头机器人与伺服导轨配合,扩大了机器人的工作范围。此外作为食品级的拳头机器人,可直接接触食品,不会对食品造成任何污染。

在“搬运机器人软袋高速拆码垛”演示中,5轴搬运机器人FANUC M-410iB通过手部视觉相机定位托盘上的工件,用吸盘手爪对托盘上的包装袋进行拆垛,拆垛后的包装袋被放置在输送线上。完成10包拆垛后,机器人可自动更换手爪,采用抓取式手爪,从输送线的另一端把包装袋逐个抓起,并码放到托盘上。软袋码垛节拍目标为1200袋/小时,展示了FANUC搬运机器人在高速码垛运用中速度的优越性。

7月16-18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5C02展台,上海发那科真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亲临我们的展台交流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