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 全球大幅产能扩张助推中国市场新机遇
2014/7/14 12:06:37

中国上海,2014710日 —— 丹麦创新工业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 Robots (优傲机器人) 公司于79日至11日期间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展,现场充分展示其行业领先的明星产品——UR5UR10机器人。优傲机器人公司于去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正式宣布成立中国分公司,此次亮相再次彰显了公司蓄势发力中国市场,以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Enrico Krog Iversen(左)

优傲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ames Taylor(右)    

 

此次参展的UR5UR10机器人极具独特的创新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均拥有使用安全、操作简单、轻便灵活、高效节能等诸多显著特点。其中,人机协同,内置力矩功能便是最大亮点,即这两款机器人都具备集成安全模式(符合EN ISO 10218-1:2006),能够在没有任何安全围栏的情况下,直接与人协同工作。一旦人与机器人接触并产生150牛顿的力,UR机器人就会自动停止工作。当然一次全面彻底的风险评估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必要的。这一显著的安全优势无疑备受国内外厂商青睐,大众汽车(Volkswagen)公司位于德国的引擎厂已成功将UR5机器人整合投入到大规模生产线,以推动符合工效学的健康工作流程。


UR机器人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此外,UR机器人的使用也十分灵活便捷。一方面,用户可通过使用其创新的图形界面和易用软件,根据具体的专业需求进行调整和编程,从安装、调试、编程、到投入使用通常只需数小时,且机器人编程工作无需掌握专业的IT知识,借助图形界面引导便可完成;另一方面,UR机器人无需固定的基座,重量很轻,可在生产流程中灵活地实现多点布置。更值得一提的是,UR机器人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证交所内成功实现了首次非人类敲钟创举,UR5作为“敲钟人”执行的按铃动作正是在“教学模式”下编程实现的,该模式能够让用户简单地通过抓住机器人手臂并展示其移动路径来完成快速编程,充分展现了产品卓越的灵活便捷性。

 

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出色的业界口碑,这家业务遍布全球的创新丹麦机器人制造商一直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就在2013年,公司全球总部迁入新址,并大幅度扩大产能,以满足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还计划在20142017年期间,每年实现营收翻番,到2017年实现10亿丹麦克朗(约合1.85亿美元/1.33亿欧元)营业额。优傲机器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的步伐势必也会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新机遇。

 

优傲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恩里克?克罗格?艾佛森(Enrico KrogIversen)先生表示:“公司在短短几年内蓬勃的发展既缘于我们对创新矢志不渝的坚持,也离不开全球市场对先进自动化生产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随着中国制造商对自动化生产要求的不断升级,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潜在需求。”

 

“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高品质的服务。去年优傲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正是我们加强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佐证,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专注的本地服务。”艾弗森先生表示,“随着公司产能的大幅扩张,我们更希望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为行业注入更多创新的动力。”

 

 

关于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

 

UniversalRobots(优傲机器人)是一家引领合作型机器人全新细分市场的先驱企业,该公司关注机器人的用户可操作性和灵活度。自2009年推出首款UR机器人以来,公司发展迅猛,如今UR机器人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市,所有研发和生产制造均在总部进行。如需了解更多有关UniversalRobots(优傲机器人)的信息,请浏览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universal-robots.com/CN/Universal_Robots.aspx

 

###

 

如需高像素图片、视频及产品手册,请浏览:

http://www.universal-robots.com/CN/%E6%96%B0%E9%97%BB%E7%95%8C/Multimedia-1.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