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通公司发布声明旗下产品(Tofino)不受“心血”漏洞影响

百通公司发布声明旗下产品(Tofino)不受“心血”漏洞影响

       百通公司已评测了公司旗下Belden, Hirschmann, GarrettCom, Tofino Grass Valley等所有品牌的产品,结果表明公司产品均不易受到心脏出血漏洞的影响。

什么是“心脏出血漏洞?

    “心脏出血”漏洞是存在于广泛应用的OpenSSL源代码中的重大安全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在正常条件下利用保护因特网安全的SSL/TLS加密协议,窃取受保护的信息。SSL/TLS用于为web, email,即时消息(IM)和一些VPN等应用程序提供因特网上的安全传输与隐私保护。

    “心脏出血漏洞允许因特网上的任何人读取被脆弱的OpenSSL软件版本保护的系统内存信息。这将导致用于识别服务商、加密流通数据的密钥;用户名和密码及其他实体内容等都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黑客可利用此漏洞监听通讯对话,或直接从服务商和用户那里窃取数据,以及直接假扮供应商或用户登录相关系统等。

来源:- Source: Heartbleed.com

怎样保护你的网络?

如果您需要工业领域深度防御的帮助,请与我们联系。学习更多内容,请访问青岛多芬诺官方网站:http://www.tofinosecurity.com.cn
百通产品,请您放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