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苹果HealthKit、谷歌GoogleFit来袭,智能医疗要爆发吗?

苹果HealthKit、谷歌GoogleFit来袭,智能医疗要爆发吗?

——— ---西安力邦智能医疗&可穿戴设备沙龙--第1期
2014/7/15 11:49:30
背    景:
      “可穿戴设备”成为2014的行业热点,从Google Glass到苹果iWatch, 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了包括眼镜、腕带、鞋等各种可穿戴设备,“可穿戴”逐渐从科幻电影走进现实。尽管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但在其真正爆发前,无论是开发,设计还是市场推广仍面临不小的挑战。
      苹果最近推出了HealthKit服务,三星推出了类似的功能SAMI,谷歌在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健康数据整合服务Google Fit,巨头们纷纷行动。我们不禁要问:智能医疗是可穿戴设备率先爆发的引爆点吗?

热点主题:
1、智能手环的未来 
就可穿戴设备而言,智能手环一直以来都被当作是擦边球在打。其无论是在普及还是体验上,都还远远不够成熟, 相比较智能手表与智能眼镜科技化外表的掩饰,智能手环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2、电子健康在医疗产业的运用及发展
社区健康监测的需求日益旺盛,如何把握市场机遇。
针对老年人和儿童的健康监护,针对孕妇的健康监测,有哪些备选方案。
3、面对智能医疗市场,作为创业公司,你打算怎么玩?
作为创业公司,该如何看待智能医疗市场,你打算怎么玩?
2014智能医疗市场趋势如何?

指导单位:国际物联网促进会、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协会、住建部全国智标委
主办单位:西安力邦财务投资集团孵化公司、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物联网智库
支持单位: 智汇谷集团、北京北软汇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IC咖啡、盛景网联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工商联物联网商会、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北京陶瓷商会
支持媒体:新华网信息化频道、物联网头条新闻、元器件交易网、传感物联网、中国工控网、嵌入式物联网、奇笛网  

分享嘉宾:
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 柏斯维
西安力邦财务投资集团孵化公司总裁   秦  云
北京北软汇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  童
识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                   蔡  捷
北京瑞智和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肖  波
西安创业者项目    3-5个
(分享嘉宾为暂定,以实际参会嘉宾为准,尽力争取联系更多西安企业。演讲主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沙龙时间:
(暂定)7月26日   下午14:00--17:00
地    点:
西安高新区高新2路18号力邦艺术港          
报名人数:
40人左右
拟邀请观众来自物联网协会相关企业,智能医疗相关企业,可穿戴设备相关企业,参与过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企业,以及IC咖啡的可穿戴交流圈。
报名方法
参加沙龙(听众)报名方法:
回复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电话  邮件  到  xuys@iot101.com
欢迎创业团队推荐、自荐参加此次沙龙。
参与沙龙演讲报名方法,参加演讲,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欢迎有好项目的创业者踊跃报名
回复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电话  邮件 演讲主题 PPT 以及个人介绍 到  xuys@iot101.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