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扩展振动音叉液位开关的应用范围

艾默生扩展振动音叉液位开关的应用范围

——— 罗斯蒙特 2120液位开关获得了便于灵活安装和提高工厂安全性能的新功能和新认证
2014/7/15 23:44:03
艾默生扩展振动音叉液位开关的应用范围
罗斯蒙特 2120液位开关获得了便于灵活安装和提高工厂安全性能的新功能和新认证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4年7月8日)—艾默生过程管理扩展了 Rosemount® 2120振动音叉点式液位开关的应用范围。罗斯蒙特2120液位开关现在已经通过了SIL2功能安全认证并具有SIL3性能,确保设备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安全应用要求。2120已经获得了经美国船级社(ABS)的海上应用认证;并且,艾默生还扩展了工艺连接选择使得安装更加灵活。

带NAMUR和8/16mA电子输出并且通过了SIL2认证的2120现在可以用于对于安全要求较高的工况。它有5个插入式电子输出可提供开关功能选择。SIL2认证延长了验证测试时间,可以让用户避免因安全测试而导致的额外停车。

Rosemount 2120液位开关还提供一系列扩展的工艺连接选择。除了新的2” NPT工艺连接外,开关现在还拥有Mobrey A 和G法兰,能够兼容机械浮动开关工艺连接。

对于海上应用来说,例如石油和压舱物控制以及HFO混合,现在罗斯蒙特2120液位开关已经获得经美国船级社(ABS)认证—扩展了现有的德国(GL)认证。

凭借其简单性、易使用性和可靠性,Rosemount® 2120振动音叉液位开关成为了广泛工艺和海上应用中对于高、低液位报警和泵控制应用的普遍之选。

了解有关罗斯蒙特液位产品的 更多信息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