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完美的实验室变风量解决方案

完美的实验室变风量解决方案

——— 北京普莱德斯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Sauter自控系统有限公司(Sauter公司)创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Sauter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的建筑物自控系统及产品供应商之一。旗下的分公司和办事机构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Sauter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工程项目和案例,并实施与瑞士总部同步标准的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服务。其优良、精确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医疗建筑、石油化工、商业楼宇、政府建筑、艺术展馆、运输交通等方面的应用层出不穷,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Sauter始终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源源不断地将针对性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Sauter已经成为中国生命科学行业楼宇自控系统的领导品牌。在制药领域,罗氏制药、诺华制药、赛诺菲安万特等都是我们的核心客户;在生物研发中心领域,Sauter完成了北京宝洁中国技术中心、上海诺华生物研发中心、北京天坛生物等大型项目;今日的Sauter厚积薄发,为中国的生命科学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中国的生命科学事业共同成长。

      2014年,北京普莱德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全面代理索特实验室变风量产品,作为工控行业多年从业经验,结合自身多年的实验室从业经历,相信在未来的科学实验室建设中,我们一定能为用户打造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的专业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VFD-B系列VFD007B21A 泛用矢量型变频器

霍尼韦尔低压元件-中间继电器促销活动

普莱德斯 通风柜变风量阀

普莱德斯 ventlab系列通风柜变风量控制阀

普莱德斯自主研发实验室变风量控制系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