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mmander SK确保电影预告片和广告片如期完成

Commander SK确保电影预告片和广告片如期完成

2014/7/16 12:16:05
      暑期各位看官都爱泡影院,在电影放映前,电影院会先播放电影的预告片和各种广告片。这些都是针对不同的目标观众精心制作的,电影院的每块放映屏会定期更换。

      在英国,这一系列庞大的影院后勤任务所需的设计和剪辑都离不开艾默生智能交流变频器Commander SK的支持和帮助,这种带有内置PLC 功能的变频器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Bucks Laboratories 公司是面向英国电影业的影片处理服务实验室,具备全面的工程能力,在正向、负向处理设备和胶片拷贝机、胶片打印机的升级、重新设计方面有很高的声望。工程经理Graham解释道:“我们利用艾默生Unidrive SP 及Commander SK 交流变频器板载的PLC 功能,将老旧的机械式音响设备改造为符合当今市场标准的产品。这些变频器无需外配PLC,能够直接与公司的个人电脑和触摸屏接口通讯,而且它们与旧机器的控制器有相同的控制“按钮”,有助于直接转换升级到更新的新设备。

      我们一直只使用艾默生的变频器,记忆中长达13 年的时间里,它们没有发生过一起故障!”Graham信心满满,因为使用艾默生Commander SK 交流变频器,在短短3周的期限内就能制造出满足任务要求的设备。

      当公司初步赢得全英影院的广告合同后,Graham 需要抢时间生产出第一批通过人工脚踏板控制的设备,随着项目不断深入,他采用了更多的复杂控制方法,包括使用超声衰减传感器来自动识别胶片联接,实现胶片毫米级的准确定位和精准的张力控制。



      Graham 解释道,“胶片很重,卷轮惯性非常大,迅速地将胶片从1,000 英尺每分钟的速度停下来需要非常精确地控制,才能避免胶片断裂或出现更糟的惨状,如:一堆胶片散落在地上。”卷带变频器运行在闭环控制模式下,它决定胶片速度,并通过一个卷径传感器获得速度反馈,通过使用PID 控制保证胶片在各剪辑间维持速度恒定。进给变频器控制转矩,一个弹簧使能的调节器反馈1-10V 的转矩信号给变频器。对于每一辑,操作人员决定是继续还是停止。卷带变频器记下来自于超声厚度传感器的信号,并发出停止指令,使两个变频器一起停止的同时保持精确的张紧控制,并在1 毫米精度内停止胶片。因为胶片每英尺有64 帧、64 对穿孔,这样可养对胶片实现精确的位置控制,帮助操作人员正确执行工作表上的任务。

      尺寸紧凑的艾默生Leroy-Somer 电机完全确保工作过程中不出现打滑现象。Graham称:“由于是变频器完成实时响应,因而操作速度变得非常快,这些变频器的灵活性让人满意。尽管Commander SK 为通用型变频器,其仍搭载了各种板载处理功能,包括标准的PID 控制功能——这在很多其它变频器上都属于附加功能,这意味着无需额外的PLC。”

      “实际上,SK 功能非常强大、具有很高的智能性,可以有效降低设备成本,使其具有市场竞争力。你不可能买到和我们白色卷带机功能接近的产品,它的每一点基本功能都由Commander SK 完成。”

      影院每块屏幕都有两卷胶片,一卷放在影院,一卷放在Bucks Laboratories用于准备裁剪、插入并调整内容顺序。成千上万卷胶片在每周的更换时间内都要完成并送达,此外,Bucks Laboratories 还拥有全国影院广告片的库存,所以Graham专门编写了库存控制程序。对于预告片和广告片,虽然数字化是大势所趋,但英国目前大多数影院仍在使用胶片放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