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庆油田力神泵业携手合康变频合作开发 1300V潜油电泵专用变频器

大庆油田力神泵业携手合康变频合作开发 1300V潜油电泵专用变频器

       力神泵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大庆油田管理局下属的采油装备标杆企业,位居国内的潜油电泵市场前列,在苏丹、印尼、阿曼、哈萨克斯坦等地均设有维修中心。2014年7月7日大庆油田力神泵业与合康变频签署技术开发委托合同。

 从左至右:姜彦、温伟、郭超亮、丁峰、徐晓、、王念兴、张博

       2013年大庆油田力神泵业达成初步意向委托合康变频研究开发 1300V潜油电泵专用中压变频器。经过多次接洽,双方委派技术骨干共同成立专项研制项目小组历时数月共同探讨,潜心研究,对业内竞品进行深入对比分析,从而确定研制样机的具体技术要求。

       2014年上半年合康变频对样机进行了初步设计,6月底力神泵业派遣王念兴主任一行四人驻点合康变频18天,协助合康变频完成首套样机的组装与调试,同时对产品进行了二次优化设计,预计2014年8月进行现场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