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ET-7200/PET-7200系列以太网络I/O模块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ET-7200/PET-7200系列以太网络I/O模块

      ET-7200/PET-7200系列为泓格全新的支持以太网络远程监控的I/O模块,该系列包含模拟量输入/输出、数字量输入/输出、热电偶及电阻温度测量 (RTD) 模块等。这一系列模块支持Modbus TCP/UDP通信协议,通过10/100M以太网络,能轻松而迅速的建立远程监控系统。Modbus为现今连接工业电子设备方式中最普遍且常用的工业标准通信协议,因此ET-7200/PET-7200系列模块能完美地整合至HMI、SCADAPLC与其他软件系统,提供完整的I/O解决方案。

菊花链以太网电缆

ET-7200/PET-7200系列I/O模块内建以太网络交换器以实现菊花链网络,可达到部署容易而减少以太网络的布线成本,且可提高网络扩充性。

LAN Bypass

ET-7200/PET-7200系列I/O模块的内建以太网络交换器具备 LAN bypass 功能,确保当菊花链网络中的ET-7200/PET-7200模块断电后,其网络中的设备仍可正常联机通讯而不会造成所有设备通讯中断。

以太网络供电

PET-7200系列模块符合IEEE802.3af以太网供电标准(classification, Class 1),能借由以太网络获得供电,无需额外的电源插座就可使用。以太网络供电 (Power over Ethernet,简称PoE) 是一种可以在以太网络中透过双绞线传输电力与数据到设备上的技术。PoE不需要更改以太网络的缆线架构即可运作,电源和控制信号在同一组双绞线内传输,可降低电源布线与维护成本,并能提升系统的可扩充性。

数字量输入/输出状态指示灯

ET-7200/PET-7200系列都具有LED指示灯用于显示目前系统执行状态、网络联机状态与每个数字量输入/数字量输出通道的状态。

重置按键

ET-7200/PET-7200系列模块提供二种方式可将模块回复到出厂设置:1. 使用网页界面恢复出厂设置 2.使用重置按键恢复出厂设置。

当用户忘记账号/密码而无法登录至ET-7200网页服务器时,可以使用重置按键快速地将模块恢复至出厂时的设置。

二组电源输入端子

ET-7200/PET-7200系列模块配备二组电源输入端子,使布线方式将更为容易。

ET-7200/PET-7200系列与ET-7000/PET-7000系列产品比较表

产品详细介绍: http://www.icpdas.com/root/product/solutions/remote_io/ethernet_io/et-7000_introduction.html
产品选型指南: http://www.icpdas.com/root/product/solutions/remote_io/ethernet_io/ethernet_io_selection.html

ET-7217/PET-7217:

ET-7217/PET-7217包含8个模拟量输入通道与4个数字量输出通道。每一个模拟量输入通道可以个别设定不同的输入范围,亦可将每个通道个别设定为电压或电流输入;当设定为电流输入时仅需调整内部Jumper,不需再外接额外的电阻。

ET-7217-10/PET-7217-10:

ET-7217-10/PET-7217-10可提供10个差动模拟量输入通道,或是20个单端模拟量输入通道。每一个模拟量输入通道可以个别设定不同的输入范围,亦可将每个通道个别设定为电压或电流输入;当设定为电流输入时仅需调整内部跳线,不需再外接额外的电阻。
ET-7242/PET-7242:

ET-7242/PET-7242为一16通道汲极(sink)数字量输出模块。其数字量输出通道可连接RM系列继电器模块控制电感性负载。

ET-7251/PET-7251:

ET-7251/PET-7251提供16个汲极(sink)/源极(source)数字量输入通道。其数字信号输入方式为湿接点输入,每个数字量输入通道亦可作为100 Hz、32位的计数器。

ET-7253/PET-7253:

ET-7253/PET-7253提供16个源极(source)数字量输入通道。其数字信号输入方式为干接点输入,每个数字量输入通道亦可作为100 Hz、32位的计数器。

ET-7267/PET-7267:

The ET‐7267/PET‐7267 为一8通道Form A高功率继电器(Power Relay) 输出模块,输出接点切换信号可达5A/250 VAC或5A/24VDC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