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drive M 助力高品质纸张的高速生产

Unidrive M 助力高品质纸张的高速生产

2014/7/20 23:00:17

Mostafa Paper Complex Ltd (MPCL) 是一家位于孟加拉国吉大港区的知名造纸厂,已经开始在其最新的造纸机上使用 Control Techniques 的全新 Unidrive M 变速驱动器以及编码器和系统。之所以选择 Control Techniques,除了高性能产品之外,还考虑到其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



MPCL主要使用废纸、纸板和纸浆生产达到出口品质的纸张。MPCL 生产书写用纸、印刷用纸、新闻纸和牛皮纸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在 MPCL 最新的造纸机上选用的屡获成功的变速驱动解决方案基于 Unidrive M,其专门设计用于生产自动化应用 - Control Techniques 的传统专业领域。Unidrive M 驱动解决方案可以控制造纸机中的各种真空辊、导纸辊和烘干机。

Unidrive M700 AC 驱动器通过实时以太网提供同类产品中领先的感应与永磁伺服电机性能。M700 通过使用单轴和多轴网络同步的更出色的控制能力提供最大产能。板载实时以太网 (IEEE 1588 V2)、先进的运动控制和用于位置捕捉的高速 I/O 可以让机器制造商以前所未有的方便程度来建造更加复杂和灵活的机器设备。



得益于 Control Techniques 提供的模块/软件配置,MPCL 的整机逻辑和序列可以在驱动器内实施,从而无需外部 PLC、面板和相关附件。

Control Techniques 能够指定一整套全自动化驱动套件,包括设计和调试,以及进料器面板和驱动面板。此外,系统的设计和界面确保了操作员能够方便地使用,并具有多种诊断功能。

“与 MPCL 合作为 Unidrive M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其在造纸业中的领先性能。”Control Techniques 总裁 Enrique Minarro Viseras 说道,“在倾听、解决和预见行业需求并推动我们的技术创新传统之后得到的 Unidrive M 是一款变速驱动器,确保了最优性能、通信连接开放性和其他竞争对手都无法比拟的易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