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精彩回顾

2014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精彩回顾

       2014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6月18日至6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三菱电机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跑者在本次展览会上展出了多款三菱的自动化产品。 如:机器人,伺服,变频,PLC,人机界面GOT2000系列等等。

       此次展览会三菱电机高性能的自动化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观摩,大家对三菱的伺服,变频及机器人的展示非常感兴趣。在目前这个追求节能高效及低成本的市场来说三菱的产品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 

       展览会上说明人员耐心的讲解让用户更容易了解及更好的认识三菱的产品及服务。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和整合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综合成本,节能增效、提升生产力为主旨。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三菱电机会向用户提供更多更卓越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