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有奖征文及调查活动火热进行中

EPLAN“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有奖征文及调查活动火热进行中

      “EPLAN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有奖征文及调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活动自5月启动伊始便得到了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参赛者对“EPLAN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活动的热情伴随夏日的蔓延而与日俱增。据统计,截至目前参赛者的人数已达200人,且该数字也在逐步增加。
      作为电气CAE设计软件的先锋,EPLAN 始终致力于为电气、流体、工艺工程、3D布局、布线设计、线速设计软件及项目管理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EPLAN通过机电一体化设计理念,助力企业更好地适应当前制造业的升级转型。此次“EPLAN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活动将EPLAN“efficient engineering”的理念传递到参赛者的心中。参赛者表示,在准备参赛作品的过程中,通过熟知EPLAN在具体控制环节或具体工程中的应用实例,自身能够更加了解EPLAN为工程项目所带来的设计价值,并锻炼了自己的软件操作能力,可谓获益良多。
      近日,参赛者普遍反应,完成作品时间较仓促。 为此,EPLAN决定将“寻找中国好设计师”活动持续到2014年8月28日,以便参赛者有充裕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作品。本次大赛结束后,EPLAN会举办隆重的颁奖礼,根据不同奖项分别设置的苹果笔记本、IPAD、千元礼品卡、免费培训等奖品炫目之至、夺人眼球。
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地址:http://a.gongkong.com/customer/eplan/Registration.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