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销售精英齐聚清华科技园

合康变频销售精英齐聚清华科技园

       7月18-20日,合康变频全体营销人员齐聚清华科技园,参加了公司总部召开的营销系统年中会议暨培训会议。公司总经理叶进吾先生、副总经理陈淑玲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财务部、技术服务部、研发部、法务部、商务部、品牌推广部等部门派代表到场。会议旨在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会上,各区代表围绕上半年各项营销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总经理叶进吾先生肯定了销售人员在一线市场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鼓励销售团队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技能,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此外,清华大学的老师和合康技术人员分别为销售人员展开了营销技能培训和产品知识培训。销售人员全神贯注,认真笔记,理论结合实践,现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课间还穿插了 “小苹果”、“品味人生”等小活动,精彩纷呈,气氛融洽。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述职和培训后,全体营销人员欢聚一堂共进晚宴,畅叙友谊,把酒言欢。大家一起为所取得的成绩干杯,更为以后的工作鼓劲加油,为未来干杯!为期三天的营销会议在严肃、思考、快乐和笑声中落下帷幕,全体销售精英众志成城,为实现全年目标而不懈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