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重力体验——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带您乐享Walibi主题公园

零重力体验——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带您乐享Walibi主题公园

2014/7/24 0:43:32
       暑期想尝试惊险刺激的空中游乐项目么?比利时Walibi主题公园中最热门的娱乐项目当属零重力升降塔——Dalton Terror,极高的可靠性成为该娱乐项目的首要考虑因素。为了达到高速,精准,可重复性运动的目标,主题公园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艾默生Unidrive SP交流变频器和LSMV 变频电机。
       这座圆柱形升降塔高度达77 米,配置5 排座椅,每排可环坐4 人。座椅空载时重达1.5 吨,通过变频齿轮电机由变频器驱动提升到塔顶,然后自由释放,下放速度最高可达110 km/ 小时,由此营造出完全失重的体验效果。

       Unidrive SP的功率范围介于0.37 kW 至1.9MW 之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平台”交流变频器,有五种运行模式——开环、闭环、矢量、伺服及再生,可以接入各种工业控制网络,支持绝大部分位置或速度反馈装置。同时,通过一系列可选的插入式模块,其板载PLC 能力得以补充。

       升降塔的控制柜内安装了5 台Unidrive SP 重载75kW 变频器,运行在闭环磁通矢量控制模式下,LSMV 变频电机上的编码器将速度信号反馈给变频器,通过SM Universal Encoder Plus 通用编码器选件模块,变频器将信号转发给控制整个过程安全性的PLC。LSMV绕组性能增强的变频异步电机,配置了停车制动、速度编码器以及满足低速连续运行的强迫冷却风扇。变频柜顶部安装有制动电阻,以耗散制动过程中产生的能量。

       比利时Walibi 主题公园在欧洲具有众多独特的娱乐项目,满足各年龄段人群对勇气和胆量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