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上海电子商会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热烈庆祝上海电子商会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 艾络格 热烈庆祝上海电子商会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7月23日,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电子商会理事会员参加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张定华秘书长作工作总结及工作部署;之后,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汇报协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在接下来张定华秘书长对新增理事的提议中,张秘书长对我司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我司成为理事成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成员举手表示同意,提议通过!

            

    在会议议程的第四部分,我司张小军副总经理兼技术总工作为2014年新加入会员单位代表发言,在我司张副总经理的发言中,他主要就公司概况,公司文化,产品的技术自主创新与应用,以及生产营销四个方面对我司进行了详细介绍。我司张副总经理精彩的演讲获得场上阵阵掌声,此次发言使得上海电子商会的其他会员对我司的认识和了解更进一步,对我们之后的互利互补,合作共赢提供更大的晋升空间!


    会议的最后,邵礼群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司是“重技术”“重人才”“重市场”“活力有朝气”的中国电子市场需要的潜力型公司!随着邵礼群会长讲话的结束,上海电子商会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也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