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欣扬推出全新工业级主机板 AMB-IH61T3

欣扬推出全新工业级主机板 AMB-IH61T3

      欣扬电脑推出全新的工业级主机板AMB-IH61T3,这块工业等级的Mini-ITX主板除了性价比高,更搭载Intel®H61晶片组,并同时支援第二代和第三代智能Intel®Core™ i7 /i5/i3处理器。 丰富的I/O连通性 AMB-IH61T3工业级Mini-ITX主机板拥有高连结性和多种高速I/O传输接口:8个USB 接口和10个序列埠接口的配置,为这块主机板提供灵活的连通性和系统整合度,尤其适合专营行动资讯站(KIOSK)、工业自动化的系统整合业者连接和管理周边装置。 扩充功能和影像处理能力 Mini-ITX主机板AMB-IH61T3上配置了一条PCI-E x16插槽,不仅支援更宽广的扩充功能,更可透过PCI-E x16插槽上方的显示卡扩充,增强影像处理能力。

      针对任何形式的博弈/电玩游戏应用,或者多萤幕显示的自动化设备,都是非常适用的。 寻求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运算装置,是现今工业电脑的市场趋势。因应这样的市场,欣扬推出的AMB-IH61T3工业级主机板,除了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也希望透过Mini-ITX规格来满足市场对小型嵌入式装置的需求,重新定义嵌入式电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