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欣扬推出全系列车载电脑,搭配ODM/OEM客制化服务

欣扬推出全系列车载电脑,搭配ODM/OEM客制化服务

    还在寻找合适的车载电脑吗?欣扬电脑提供了一系列的车载电脑供您选择!进入车载电脑市场将近十年,欣扬一直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从搭载Intel® Atom™CPU 的AR-V6002FL,到Intel® Core™ i7 CPU的AIV-HM76V0FL,欣扬提供多样化的机种选择来满足每一位客户。

    然而,一台专为您客制化的车载电脑可以帮助您取得专属的利基市场。因此,欣扬对系统整合商一定数量的订单,也提供ODM / OEM的客制化服务。我们提供的ODM/OEM服务,不只是硬体的项目更包含软体项目,包括GPIO、Watch Dog Timer和智能电源系统。对于每一个客制案,欣扬团队带着26年的产业经验,与客户紧密合作,因此,欣扬的车载电脑不仅在出货数量节节成长,更荣获台湾精品奖的殊荣。

    欣扬的车载电脑可以在恶劣的驾驶条件下的处理多项任务。对于系统整合商,IT经理和物流管理,每台车载电脑就是一个整合的多功能平台,同时提供影音多媒体、远端讯息和车队管理等多项服务。无线通信方面,欣扬的车载电脑设计可以支援GPS,GSM / GPRS / HSPA / UMTS,蓝牙和WiFi等通讯模组。此外,欣扬车载电脑的智能电源系统,更可依需求进行电源延时控制。准备好与欣扬携手将您的事业再创高峰吗?凭借着热心的销售团队和丰富的专业经验,欣扬电脑是您车载电脑供应商的第一选择!车载电脑HM76V0F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