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与您相约新疆煤炭展

合康变频与您相约新疆煤炭展

       7月22-24日,第11届中国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合康变频携HIVERT-Y/T高压变频器、新一代矿用防爆变频器及HID系列中低压变频器参展,展示其在煤炭行业的变频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这是继4月鄂尔多斯煤炭展和太原煤炭展之后,合康变频又一次携高中低及防爆变频器参加煤炭展,展现了合康变频深耕煤炭行业的决心和魄力,也彰显了合康变频作为国内高压变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中低压及防爆变频领域的延伸拓展。 

       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优势,合康变频在煤炭矿井提升机、煤矿主扇风机市场上占有很大市场份额,高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得到广泛应用,备受客户认可。此次参加新疆煤炭展,旨在加强与用户零距离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展示合康变频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为煤炭行业的发展增添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