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优萨电子织袜机控制器

优萨电子织袜机控制器

中山优萨电子有限公司以自主生产的可编程控制器PLC为客户找到了织袜机控制器解决方案。


织袜机是一种生产袜品的针织设备。在针筒回转编制袜子过程中,袜品各种段的织物组织,编织纱线,袜品密度以及提花花纹根据织袜工艺的要求进行变化。这种变化是通过诸多机件的动作变换来达到的。在织袜过程中受控机件的变换动作诸如:编织三角进出,倒纱器升降,栏针(超针)刀进出,沉降片罩控制,针筒抬降。自停探针以及提花选针刀进出等。

优萨电子凭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客户设计了这个可实现制造多种颜色和花样的手袜织机。它的控制系统采用ZDPCS-NT可编织控制器加HMI-2004人机界面控制器。它控制着一台变频电机的速度和力矩和一台步进电机,用于拖板定位还有一台电磁铁(大功率,带直流,斩波调制输出)。这款机器可调节多款手袜参数,还可以实时修改和显示运行参数,状态等。它具备故障检测和处理功能,完美的解决了客户对机器性能的需求和方便了以后客户对机器的保养和调整。

现在,选择自动化吧,你会发现真正的自由---优萨电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萨 AX2N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S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3U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N 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电子 AX-E-8ER/EX/EYR/EYT 扩展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