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视讯点亮珠海长隆 打造主题公园LED大屏经典之作

台达视讯点亮珠海长隆 打造主题公园LED大屏经典之作

2014/7/29 16:21:34

      近日,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正式开业。中达电通提供的台达LED大屏解决方案凭借着全球领先的尖端技术,成功协助珠海长隆度假区打造了包括巨形天幕、大型弧形表演屏等数十个LED显示屏,堪称目前国内主题公园采用LED大屏打造光影魅力的经典之作。

图一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长隆各场馆使用用户对由中达电通提供的全套台达LED显示屏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在珠海长隆项目招标阶段,即对合作商进行了严格的甄选,除了参考台达为国家大剧院打造的12米弧形融接投影、台湾灯会高10米宽幅70米的270度环形曲面投影墙----永续之环等大型成功案例外,长隆相关工作人员更亲赴台达位于江苏吴江的制造研发基地做实地考察。最终,凭借着台达视讯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中达电通优秀的系统整合能力和售前售后服务,不仅成功中标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更成为长隆集团的策略合作伙伴。

巨型LED天幕营造碧海视觉冲击

       位于海洋王国正门的巨型LED天幕----海洋大街,由台达LED大屏幕解决方案倾力打造,呈现深海各种鱼类与生物的模拟景象,带给游客深刻的视觉震撼。

       中达电通在海洋大街LED天幕中,使用了台达T-20 LED显示单元,组成67米长、24米宽,总面积达1608㎡的室内显示大屏,拥有完美的色彩均匀度及对比度,在全球LED天幕案例中是为数不多的大面积高端应用之一,显示屏宽广的可视角度确保了游客在不同位置都能拥有最好的视觉体验。此外,该LED天幕系统的发光核心器件选用世界一流芯片,一体化成型的压铸铝结构,打造出屏前屏后IP65的防护等级,结合台达独立自主的图像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图二 长隆海洋王国巨型LED天幕----海洋大街

弧形LED大屏增添表演气氛

       利用大型弧形LED显示屏打造绚烂的舞台效果,是长隆海洋王国和国际马戏城的亮点之一。在长隆海洋王国的白鲸馆和海豚馆,采用了台达LED显示单元分别打造了面积为460.8㎡和60.83㎡的室内弧形LED大屏,考虑到屏体处于场馆内的海水环境,屏面进行特殊设计以防腐防盐雾。而长隆国际马戏城则打造了面积高达674.6㎡的大型户外弧形LED大屏,屹立于表演场外体墙面上,成为进入马戏城之前最醒目的亮点。

图三 长隆海洋王国白鲸馆弧形LED大屏
 
图四  长隆海洋王国海豚馆弧形LED大屏
 
图五 长隆国际马戏城弧形LED墙体

       台达弧形LED拼接显示单元以视角广阔、均匀性好,且弧度可调著称,可充分满足客户各种弧形的应用环境需求和变化,拼接形成超大尺寸及各种不规则形状;广阔的可视角度,可调的弧度,可满足观众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的观看;极佳的显示色彩还原性和极广的色域,不仅能确保发光的一致性,且对色彩与亮度均匀性具有持续保持机制。整屏观看时,画面层次感分明,每个细节和轮廓都能够清楚再现,确保使用者能够体验到逼真、细腻的色彩和影像效果,极大地提高了拼接系统在显示效果和画质等自然色彩的完美再现。

多媒体显示提升酒店品质

       长隆横琴湾酒店是中国最大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也是珠海第一家超五星级豪华酒店。台达LED显示屏于酒店内不同的功能厅提供了超过十块,面积从5.24㎡至88.48㎡不等,提供广告播放、资讯导览、服务指示等不同功用,帮助酒店大幅提升硬件品质。

图六 长隆横琴湾酒店大堂,双侧5.24㎡LED屏及时传递酒店资讯

 
图七 大宴会厅双侧88.48㎡LED屏,提升宴会格调
 
图八 小宴会厅采用LED屏播放多媒体资讯,增进宾客体验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地处与澳门近在咫尺的中国国家级开放新区----横琴新区,由国际著名酒店和度假区设计公司担纲设计,拥有1888间客房,建成开放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和中国内地单个酒店客房最多的酒店,是长隆集团投资建设的又一个世界级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应用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自主创新,并采用最顶尖的科技设备、最顶级的设计和最完善的管理,全力打造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超级旅游度假区,已经正式开放运营的首期工程包括两个主题乐园:长隆海洋王国和长隆国际马戏城,以及一个度假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台达LED大屏解决方案于三个主题园区内均有成功应用,为到园游客提供了无处不在的视觉享受。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关于中达电通

       整合台达力量,拓展中国市场。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2.9%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3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3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二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