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年度汽车配件行业知名品牌评价工程颁奖

2013年度汽车配件行业知名品牌评价工程颁奖

2014/7/4 13:47:44

        北京2014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北京慧聪产业园内,“2013年度汽车配件行业知名品牌评价工程”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六大机构联合打造汽配权威评选

       汽车配件是我国工业品加工领域的支柱产业,2013年底我国汽车配件的产值突破1.2万亿元,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尽管我国的汽车配件产业市场潜力大,且发展迅速,但国产配件市场占有率长期处于较低水平,这严重阻碍了我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发展步伐。归根结底,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国产配件品牌知名度不高,消费者认同感低。

       为了培育、发展和推荐一批质量好、效益好、环保好、声誉好的知名品牌产品,实现汽车配件行业的有序发展,慧聪网特联合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并邀请全国工商联汽车 摩托车 配件用品业商会、中国 汽车维修 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和中国产学研标准质量认证战略联盟参与,共同举办“2013年度汽车配件行业知名品牌评价工程”。

      参与机构参考国际相关标准和我国国家标准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制定《汽车配件用品知名品牌评定方法》,本届品牌工程评审委员会严格以此为企业打分,再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后决出获胜企业。

      本届品牌工程精简内容,只设“知名汽配城”、“新锐汽配城奖”、“新锐品牌奖”、“知名品牌奖”、“跨国知名品牌奖”和“知名经销商奖”六大奖项。因为这种结构上的合理调整,本届品牌工程从报名阶段开始就获得了一批又一批企业关注和鼎力支持。博世、布雷德、天合、孚尔孚、南京百灵等众多国内外企业积极报名。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作为国内领先的B2B服务商,慧聪网每年为280万的企业提供品牌推广、销售、采购等服务,成为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渠道。同时,慧聪网利用自身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品牌工程200余场,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走上了品牌化发展道路。

      2014年,慧聪汽车配件网品牌工程再度拉开帷幕。475家企业参与,百万张投票,“2013年度汽车配件行业知名品牌评价工程”覆盖范围前所未有,受关注程度史无前例。

      品牌工程颁奖典礼举行之际,慧聪汽车配件网特别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大型论坛。论坛对行业生产企业、经销商,商协会、汽配城、展会及电商等服务性平台的发展做出资源整合的意见和探讨,以领袖对话、案例研讨等形式开展,促进汽车配件行业的发展。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颁奖现场,国际著名电子商务公司eBay与慧聪网强强联手,分享两大平台合作方式及预期目标,开启中国汽配电商新篇章。同时,全国商会也与慧聪网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加强双方联系,携手前进,实现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